•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化工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认识你·靠近我”团训活动
2019-09-23 15:03  

为了提高新生的适应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加深彼此间的信任,促进班级凝聚力,增强归属感,9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前篮球场开展“认识你,靠近你”主题团训活动。本次团训由分团委书记陆璐主持,19级导生、部分心之桥协会成员及学生干部担任助理。

新生团训以班级为单位逐一展开,在热身环节“找零钱”中,同学们通过简单的肢体接触,在欢声笑语中慢慢消除隔阂,此环节不仅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更让大家看到了自己在集体中的存在价值。之后,“相逢是首歌”、“解开千千结”、“齐眉棍”、“传球夺秒”等环节相继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沟通,不断总结经验,并主动展示自己,分享在参与各个环节中的感受和收获。通过团训活动,使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到集体生活,也让大家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对集体荣誉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团队拓展训练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班级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培养了班级凝聚力,也使新生们在活动中领悟到了人生的大道理。相信新生们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