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关于“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文学艺术作品征集通知
2020-05-12 13:13  
关于"5 ·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
文艺作品征集通知

为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现结合辽宁工业大学学生生活实践,开展以“心健康 心成长”为主题的“5 ·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文学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主题



心健康 心成长


     作品内容





朋辈故事展


心理相关文学创作

投稿要求

1、作品内容。有故事性、形式多样、新颖活泼。内容贴近广大大学生生活,具有较强校园气息,体现原创品质。
2、作品规格。可以是电影/书籍感悟、个人成长经历、虚构的小说故事。
3、作品必须由参赛者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4、获奖作品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在校内平台展播的同时推送参加全国大学生心理活动。


音轨杂货


音乐鉴赏、美文朗诵、知心电台

投稿要求

1、学生选择自己喜爱的华美篇章,利用录音设备进行诵读,可配上背景音乐,要求音频格式为mp3,文件大小不超过20M,语音时长不超过5分钟。
2、学生提交音频文件同时附上简介、联系方式以及所读文章的文字材料;知心电台的看法、见解也需要文字稿件。
3、获奖作品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在校内平台展播的同时推送参加全国大学生心理活动。



巧手画匠


5·25主题手抄报/海报

投稿要求

1、手抄报/海报应符合“心健康 心成长”活动主题,突出大学生心理健康元素,构思明确、色彩和谐,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应具有创新性、独特性、延伸性,健康心理与心灵成长的有机融合。

2、应包含“心健康 心成长”、“5·25”、“2020年”或“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标识。

3、作品必须由参赛者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4、获奖作品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在校内平台展播的同时推送参加全国大学生心理活动。





其他心理相关创意展


例:文化衫设计、视频剪辑、微电影、配音作品等

投稿要求

1.作品中需体现“心健康 心成长”活动主题,有创新性、趣味性。

2. 作品必须由参赛者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辽宁工业大学健康管理中心。
     征集日期



征稿日期:5月12日起至5月25日


      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投稿:39333930@qq.com


【特别提醒】

投稿文件名为“525故事/音频/海报/其他+学院+专业+学号+姓名+电话号码”


      征集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作品展示



在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对于获奖同学发放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同时会择优推送至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及学生心晴日记等新媒体平台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

展播时间:5月26日开始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展播周期根据实际投稿情况和评选情况决定。

主办单位:辽宁工业大学健康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辽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