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心理眼——疫情下的心理老师
2020-06-10 13:27  

2020的上半年对于大多数人都是生命长河中一段特殊的存在。疫情下的我们更愿意从心理的角度回顾这段重要而珍贵的时光,不仅因为它让我们集中地经历了对危险的不安与紧张、对失序的焦虑与烦躁、对丧失的恐惧与哀伤,也因为我们付出的勇气与真诚,抱持的温暖与感恩,获得的平和与欢欣……

 


自2020年1月31日起,我校心理咨询专兼职教师在积极做好校内师生心理健康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以“辽工大心理团队”的身份投身于抗疫心理救援公益服务一线,与全国心理工作者一起为社会构筑起一道抗疫心理防线。截止至6月7日,我校心理咨询团队在疫情公益心理服务中累计在线518.5小时。

undefined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付出必然带来收获,辽宁工业大学心理咨询团队为校内外提供心理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回炉理论知识,刻意练习专业技术,更加审慎对待伦理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与成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