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关于成立东三省高校防疫心理支持志愿团队及网络辅导的倡议
2020-01-27 22:05  

关于成立东三省高校防疫心理支持志愿团队及网络辅导的倡议

DUT学生工作          1月2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教育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培育校作用,积极维护高校学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由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牵头发起,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北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辽宁工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组成,共同成立东三省高校防疫心理支持志愿团队。


         


面对此次疫情针对学生进行的心理危机干预服务,是整合了东三省高校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志愿团队,实现心理服务资源共享,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辽宁督导点和黑龙江省督导点等注册督导师提供专业支持和伦理培训督导,为大学生提供高水平专业规范的心理支持。


本志愿团队心理危机干预旨在帮助高校学生排解心理焦虑、恐惧等情绪,普及疫情相关防护相关知识,帮助恢复心理平衡和正常学习生活。



援助对象

高校在校有疫情困扰的学生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dssyqfk@163.com

QQ服务号:2749735459


相关说明

在接到学生发送的咨询需求邮件后,我们会立刻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回复,同时,利用QQ提供网络咨询。如有微信或电话在线咨询需求,请在邮件中注明,并提供联系方式。

 

希望更多地学校同仁专家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一道努力!

让我们一起战胜疫情!一起为祖国加油!

 

 

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辽宁督导点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黑龙江督导点

2020年1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