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获4项省级奖励
2020-12-31 22:58  

不一样的2020

图片
图片

12月23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精品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心理工作团队获得4项奖励,涉及9人次,奖项质量仅逊于大连理工大学。其中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案例”评选中李媛媛、张卫平、肖宇、陆璐老师合作作品获一等奖,陆璐、李苓老师合作作品获三等奖;在“自杀预防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案例”评选中肖宇、李媛媛老师合作作品获一等奖,王玉老师作品获二等奖。

此前,我校在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第八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陆璐老师、肖宇老师获二等奖,蔡敏夫老师获优秀奖。截止目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12位教师,在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共获得7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在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课件大赛中获得省一等奖5人次、二等奖1人次、三等奖1人次。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连续高数量、高质量获奖既是我校党委、行政多年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果,又是张卫平教授主持的《创新OBE心理育人模式 精进心理健康教育质量》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心理育人精品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为我校“十三五”规划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画上完美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