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开始投票啦!
2021-03-31 11:38  

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开始投票啦!

请大家为倾心协会社团投票!

投票方式:

关注“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zqbcyol)

回复编码“575046”,为倾心协会社团投票!

对同一编号限投一票

社团展示及投票时间为:3月24日7:00——4月2日24:00

 

 

 

    辽宁工业大学倾心协会作为校一级社团,于2005年正式成立,隶属于辽宁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由大学生心理发展与健康管理中心指导。协会在“助人、自助、互助”思想的指导下向广大同学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卫生服务,努力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2020年,倾心协会共开展社会义工团服务、“5.25”心理月系列活动、心理讲座、心理沙龙等56项活动。15年来社团共有注册大学生义工近800名,连续为自闭症儿童及其他特殊群体提供7800余小时义工服务。

    2021年3月,鉴于社团多年来的优秀表现,经社团申请、学校推荐,倾心协会社团作为优秀社团之一,代表学校参选由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0年度“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目前正在“社团展示投票”阶段,希望大家能给予倾心协会社团更多关注和鼓励,为倾心协会社团投上宝贵的一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