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生命如虹·赤心向党”活动之“橙”实心感恩——母亲节专访活动
2021-05-09 17:27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但丁

在心理学中,感恩一般被当作两种心理过程来看待。一种认为,感恩是稳定的心理情绪品质,是作为人的一种特质;另一种则认为,感恩是状态性的情绪体验过程,可以从认知、情绪、生活导向三个角度来定义。而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则是更加纯粹,无需被区分的。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有可能面临善变的结果,唯有母亲的爱永不变,唯有母亲这个人,就算手上空无一物,也会为你冲锋陷阵。

2021母亲节,我们用镜头倾诉情感,表达自我;2021母亲节,我们用心沟通,诚心献礼。下面是我校同学在本次专访中的问答合集,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辽工学子们对母亲的感恩之心吧!惟愿时光能缓,能与您相伴长久一生!

靠近母亲,拉近距离,记录那一刻的绝代芳华。无论相机,手机,与母亲的合照都是我们的独家记忆;三行情书表达我们对母亲不曾说出口的爱意。母爱是凛冽寒风后的春光,是人生道路上的繁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