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2021年“生命如虹 赤心向党”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2021-05-11 11:37  

 

视频见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的相关精神,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辽宁省高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的发展与提升,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经前期充分调研论证及筹备规划,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生命如虹 赤心向党”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9项大型心理活动,活动内容涉及信仰教育、三生(生存、生活、生命)教育、目标教育、挫折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担当教育、幸福教育、习惯养成教育等多个维度,历时两个月。

同时各二级学院自主开展心理专题活动44场,覆盖全体本科学院,8000余人次

丰盈的校园心理文化活动,丰富的奖品、学分,总有一款适合你,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欣赏一下具体活动内容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