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Happy Women’s Day!——辽工因你而美
2019-03-09 20:16  

Happy Women’s Day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我们拥有一个美丽的独家记忆,迎来了属于“女神”的专属节日,隔壁直男没有奥!

——三月八日妇女节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满满的粉红少女心。校工会和健康管理中心怎会忘记各位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的女神们呢?我们有提前准备小惊喜,一起尖叫吧!

11C13 12EB7

 

健康管理中心与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的几位漂亮、温暖、有爱的女老师早在上学期末就已经开始策划这次惊喜了。从礼物选择到环节设计,充分体现了女老师的细心与精致。寒假期间货比三家,品质、价格、信誉、路程……购物这些事,女工委必须擅长!

17990

为了保证全校所有女老师都能收到鲜花,3月5日研究生学院的31名志愿者与健康管理中心和女工委的老师们一起在鲜花上绑定祝福书签。节日的气氛异常浓郁,每支鲜花都仿佛是一张笑脸。送花志愿者从时间、路线、流程到仪表、神态、语言、动作,全方位培训并且反复演练,所有的精致都为了最值得被爱的人!

undefined

为让所有女老师都能第一时间收到惊喜,3月6日早上8:30分,女工委的两名女老师担当了暖心司机,研究生学院志愿者身着正装帅气登场,为全校599名女教师送去最温馨的礼物以及最真诚的祝福。

undefined

一朵朵娇嫩的鲜花,代表着满满的心意。林徽曾说“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笑音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老师们笑的像春光里灿烂的花,收到惊喜的女老师,露出最幸福的笑脸,全部颜!值!爆!表!

undefined

前方高能,最美合照来袭!!!

undefined

undefined

你以为这是全部?NO,这只是前奏!

3月8日女神节当日,还有一波更用心的操作!健康管理中心、女工委,研究生志愿者,大学生心理援助义工团、各班级心理委员四支队伍共289人高效协作,只为3月8日上课的142位女老师的幸福一瞬!

3239

又一波高能图,平日里就亲和的女老师自是各种互动、拍照,与学生一起欢乐;平日里高冷路线的女老师,也笑靥如花,“本想用我如炬目光点燃你学习的动力”结果,一支鲜花、一声祝福、一阵掌声,攻破了“防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943

(小编同学就想弱弱地问一下,“老师,期末能划重点不?”女老师温柔且坚定地说:“没问题,就我讲的这本书,都会了,期末考试一定能过!” )

女人是最感性的,爱与感动在表达中被放大!

undefined

17881

27C9F

如果你认为这是全部,那怎么能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279名参与的大学生在活动中也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在与女老师的共情中更体会到了感恩的幸福,实现了自身的心理成长。  

教学、科研,老人、孩子样样操心,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个个擅长。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神老师,辛苦了!

这个节日很不一样,一切,只因为你值得如此被爱!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