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毕业季】要拍毕业照的小伙伴戳这里
2017-06-24 19:13  

又到毕业季了,四年的青春岁月好像流沙,

仅剩的有限时光就似流星,转瞬间也即将溜走,

这些日子里,我们都会逛逛校园,用相机留住那些回忆,

虽毕业但青春不散场

undefined

毕业了

也许从此天南地北

也许再见遥遥无期

所以亲爱的们

不妨让我们在这个毕业季

留下几张合照

留下回忆片段

定格青春时光

undefined

以下是根据我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讲一下,但小编毕竟还没实际经历过毕业照,所以一些具体细节还是不清楚滴,但希望拍摄能给大家带去好的毕业纪念。

寝室

寝室是我们在学校里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寝室是个神奇的地方,天南海北的陌生人在这相聚,

因为辽工,我们成为最亲近的人,

所以和室友之间留下珍贵的记忆吧

拍照时室友们可以做平常经常做的动作,或借助具有回忆的物品,增加记忆符号,多年以后看见这些照片就可以勾起当年的回忆。

undefined

undefined

操场

这里对我的回忆可能只有烦人的早操和望不到尽头的八百米,但这里可以拍出很好看的照片。

undefined

大家做出奔跑姿势,像不像跑比赛冲刺的状态,有两个寓意哦,一个是你的大学征程即将到达终点,另一个寓意是,现在的我们都在一个起跑线,所以努力去拼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按照塑胶跑道的直线方向拍照,跑道线的直线很适合做照片背景,站在上面或是沿着直线做其他造型都很好看。很有青春的感觉。

教室

是否还记得,上课时你在做什么?是在玩手机,睡觉亦或是正准备偷偷逃课,在教室里我们可以模拟上课时的情景,教室百态,尽在一张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黑板上写一些致青春或者毕业季的文字,烘托毕业气氛,你可以手拿粉笔,假装在写字,后期PS把字P上即可,这就形成了你独一无二的毕业照。

航拍

航拍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一种毕业照拍摄形式,拍出来也是高大上,不要以为现在我们只能羡慕,其实现在我们学校也有可以拍航拍毕业照的啦,上图(嘘!我盗的图)

undefined

undefined

图书馆

离开大学后,你是否还有时间品一杯香茗,捧一本诗经,仔细研读,从图书馆的落地窗向外望,一句一句仔细揣摩,梦回千年;又是否会因看到了一本好书,而开心许久,爱不释手。以上所有文字都不影响图书馆是个拍照的风水宝地。

undefined

我觉得穿着学士服在图书馆一楼那个巨大的卷轴前,带着对知识的渴望的眼神看着它,抚摸着它,拍出来一定好看(学长学姐们可以试试)

搞怪图片

利用一些拍摄技巧和视觉差可以拍出很好玩的“照骗”

undefined

经年之后,

岁月在你脸上留下了印记;

柴米油盐,磨没了你对生活的热情;能记住你曾经年轻过的,只有这一张张照片。

所以,

趁着现在的你还是怀揣梦想的你,去拍照吧!

留下属于你和辽工的独家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