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很有营养的3种食物,值得吃一吃,美容养颜,有益健康!
2019-02-12 09:43   大众养生网

猴头菇

  猴头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优良食品,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能调节血脂,有利于血液循环,是心血管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猴头菇具有提高肌体免疫力的功能,可延缓衰老。猴头菇还含有很多药效成分,具有利五脏、滋补身体及治疗神经衰弱等病的功效。

 

很有营养的3种食物,值得吃一吃,美容养颜,有益健康!

 

  腐竹

  腐竹主要的原材料就是黄豆,在腐竹中含有的蛋白质含量是最为丰富的,补充蛋白质对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喜欢健身的人来说,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如果在平时能够经常吃一些腐竹的话,就能够补充很多的蛋白质,就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改善皮肤健康。除此之外腐竹中的膳食纤维也较为充分。

 

很有营养的3种食物,值得吃一吃,美容养颜,有益健康!

 

  包菜

  包菜中有杀菌消炎的物质,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蚊叮虫咬、胃痛牙痛之类可请包菜帮忙。 包菜中含有”溃疡愈合因子”,对溃疡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能加速创面愈合,是胃溃疡患者的有效食品。 包菜富含叶酸,这是甘蓝类蔬菜的一个优点,所以,怀孕的妇女、贫血患者应当多吃些包菜,它也是妇女的重要美容食品。 包菜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在抗癌蔬菜中,包菜排在第5位,相当显赫。 多吃包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 包菜还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中医理论认为,包菜性平、味甘,归脾、胃经;可补骨髓、润脏腑、益心力、壮筋骨、利脏器、祛结气、清热止痛;主治睡眠不佳、多梦易睡、耳目不聪、关节屈伸不利、胃脘疼痛等病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