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富人思维的金钱心理学-心理学书单推荐
2018-10-11 14:14   壹心理

你是这样的人吗?

 

坚信只有拼命努力才可以赚到钱?

永远觉得赚得钱不够多,没有安全感?

当赚到很多钱时,钱还是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离你而去?

 

如果你有上述表现,那么你了解行为背后的原因吗?

 

本周,书单君给大家推荐的3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揭秘金钱背后的“奥秘”,将教你建立积极正面的财富思维,活出富足人生。

 


01

《财富自由之路》

作者:李笑来


【一句话推荐】

教你如何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走上财富自由之路。




【本书金句】 


1.财富自由根本不是终点站,那是一座里程碑,在那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所谓“成功”,无非就是解答题高手做对了选择题。


3.重复,是从笨拙到达熟练的唯一通路。



02

《富足,从心开始》

作者:[德]吕迪格·达尔克


【一句话推荐】

钱不一定要拼死拼活地去“挣”,你也可以开开心地去“赢”得它。

 

 

【本书金句】


1、钱不一定要拼死拼活地去“挣”,你也可以开开心地去“赢”得它。


2、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就无法获得别人的尊重。同样的,不懂得尊重金钱的人,就无法获得金钱的尊重。


3、如果你满脑子都是廉价品,那只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廉价的人”


4、工作和享受并非天生就是一对矛盾。事实上,只有真正懂得享受的人才会拥有更多。


5、“只有当我拥有了足够多得金钱,才能得到所有让我幸福的东西。”不知不觉,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一直到了生命的尽头,他们才会惊觉这个想法偷走了自己的一生。



03

《对财富说是》

作者:奥南朵【澳】


【一句话推荐】

与金钱重建关系,富足丰盛于内在的充盈。


 

【本书金句】


1、钱是一种能量,一种流动的能量。就像水,水是需要流动的,水不流动就是死水;就像身体里的血液,如果没有流动就变成血栓。如果我们试着要掌控钱,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很小。


2、允许自己去想象,最糟糕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要放空。去看那最糟糕的状况发生了,你最害怕的梦魇成真了,就仿佛它真的发生了一样。


3、当一个人能够全然接受此刻生命所呈现的样子,喜乐就会在这一刻来临——欣喜于内在毡房,富足丰盛于内在充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