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相识|萌新驾到——最美“寓”见
2023-05-29 13:41  

辽工大心理发展与健康管理中心 2022-09-30 00:55 发表于辽宁

新室友彼此间的第一印象虽然并非总是正确的,但却是最鲜明、最牢固的,决定着未来互动的进程。发现并认可他人的美好,可以激发与人交往的动力;呈现和传达自己的特质和优点,可以快速被接纳和亲近。

活动主题

最美“寓”见

活动对象

全体2022级新生

举办单位主办单位:心理发展与健康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倾心协会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6日

活动要求

1.人员:全体寝室成员共同参与。

2.内容:介绍你的新室友。以寝室为单位,每位同学轮流介绍自己的新室友。表达形式不限,可同时叠加使用多种方式(语言、绘画、摄影、音乐、相声、小品等),内容丰富(姓名、性格、兴趣爱好、特长、第一印象等)。

举例说明

以4人寝室为例:室友D可以分别介绍室友A、B、C和自己四名同学,也可以A介绍B,B介绍C,C介绍D,D介绍A。 建议以下面内容为开篇:辽工大你好,我们是你的新宠 —某某学院北五*** 寝室……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报名方式以寝室为单位,由一人作为负责人,备注“学院+寝室号”申请入群,QQ群:319314511。

小伙伴们,带上你们的创意,

快来参与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