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1
  • 图2
  • 图3
  • 图4
  • 图5
  • 图6
  • 图7
 
 
 
详细信息

喜报|我校心理教学教师在辽宁省心理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12-22 19:30  

近日,在第十届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心理发展与健康管理中心陆璐老师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刘美加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校内初赛、省内视频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共有省内74所高校推荐的145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全省共9名教师获一等奖;21名教师获二等奖;4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以大赛为契机,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我校心理教学团队我校心理教学团队16位教师共获得辽宁省心理课教学竞赛中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辽宁省心理课课件大赛一等奖5人次,二等奖3人次,三等奖1人次。  

           我校一直以来注重心理课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基于学校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深度领悟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立足于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教学和教育起点,致力于全面培养具有高心理健康素养的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将在2022年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基础上,持续优化提升:围绕知识、能力、价值三个维度目标,全面推行课程改革,不断探索课程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新策略。

关闭窗口